close


自從相機掛掉之後,我很少會因為自己沒相機而後悔...


上趟去日本...是我第一次後悔...
後悔自己沒有相機!




這些照片是當地的朋友拍完後 壓縮檔案mail給小青蛙的
因為原本的檔案都不小
要等劉致妤回來才會帶當時完整的照片與影音...
聽說當天記者會有錄影
他們還有剪輯當年的VCR
不僅如此
當天ㄧ下飛機光是討論rundown與簽簽名版
就搞到凌晨四點
我看著他們準備的rundown...
簡直傻眼
我敢說!
目前很多電視台的企劃
寫的都沒有他們這麼詳細與認真...
真是專業...




那天,是我們小時候的殭屍片在日本播映20周年
所以愛好者與專門報導我們的站長
ㄧ起發起了一個回顧殭屍片的同好會
參與同好會的
都是小時候看我們的戲長大的...


我在後台看他們準備的VCR
才發現原來當初這些殭屍片
真的在日本非常的風行...
因為他們剪輯了當年的一些資料畫面
小學生下課後的殭屍遊戲...
各式各樣的相關產品...
甚至...任天堂也有出我們的遊戲...


據說  當初要舉辦同好會的消息
ㄧ在日本網站公佈後
ㄧ下子就額滿
為了品質上的控制
這次的見面會
只開放了150位參與(幸好只有一百五十位...簽到有點手軟)...




不過!最讓小青蛙難忘的
是散場時的握手時刻


那感覺是非常震撼的!


因為有好幾個參與者
用他們自己的相機跟我們拍照的時候
手都ㄧ直發鈄...還一直跟我們道歉 說他太興奮了
有人激動到一直哭...
有人為了我們學中文...
有人甚至跑到台灣來念書...
其中有個讓我最溫馨的
是全家大小ㄧ起來...

舉辦的地點是在東京
卻是有很多來自北海道.名古屋.大阪.四國...


老實說  事隔那麼多年...
會有這樣的效果
真是令小青蛙感動與...傻眼...



那種感覺
非常的溫馨
因為這些愛好者這麼多年來
一直都不忘當年的那股熱情
甚至至今仍在...


我想
這真的是表演工作者的榮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sun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