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大概將近十五年沒有以公車為交通工具了吧!
最近才發現,公車其實也蠻方便的。
路線都很密集...


最近忙...但是算是瞎忙...
忙著將青蛙窩整理好
當初
很帥氣的將電漿電視賤賣
很多進口的傢具 餐具 都送人
車子也不怎麼喊價的瞎賣
整個一副不會回台灣的感覺...

誰曉得....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才半年的時間
一切從頭!

散盡一切
再度的要一樣一樣開始

前兩天發燒
想喝個熱水
才發現
青蛙居然連煮熱水的茶壺都沒有...
妙!

結果我喝高粱退燒
(叔叔有練過,小朋友不要學喔!)



很幸運的,在眾多友人出錢出力的幫助下
小青蛙總算順利的把自己的窩
大致上的搞定
“家“是最重要的咩!

總是要龜毛一點!

不過幸運的是
找到的地方真的不賴
是以前同事的哥哥租給青蛙的
因為他們都是設計師
所以整個就是都有規劃過


從進門開始
簡單的色彩與光線、格局的設計
當初小青蛙一看到
就馬上決定要住這了


不過,為了添購搭配得上的傢具
儘管自己幾乎已經是窮神附身
卻也忍不住跟好友借些錢來週轉
滿足自己低調奢華的個性

要求生活品質上
青蛙是很任性的

我可以不吃飯
但是我的水壺要好看
我可以不吃飯
傢具要有現代感
我可以不吃飯
但是我買了37吋的液晶電視...

人生嘛...
為誰辛苦為誰忙?
回到家
就是要一份舒適感與爽感...


大致上
已經完成了六七成
而且很多都是規劃好但是還沒買齊東西的“半施工狀態“
還有很多東西沒添購...地毯...飾品...燈飾...立鏡
一樣一樣來吧!

感謝寶貝瓶、豪哥的大力贊助與幫忙!

改天青蛙會像廟公一樣
貼張感謝涵
“xxx捐獻柱子“、“xxx捐獻香爐“
(已經夠冷了...還講那麼冷的聯想...)

總之呢!
工作上軌道之後
小青蛙奮鬥日記
希望有更精彩的一頁
可以刻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sun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