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
應徵測試主持人的狀況不是很踴躍


所以青蛙只好自己頂上...
節目的內容也還沒成形
所以目前是以一些專題的方式來操作


互動的方式目前是以webcam與phone in來測試
是現場直播的
不過
因為是測試階段
節目尚未對外開放


整體內容
也都挺瞎的= ="




其實
網路上播送的系統
與電視台播送的系統
差異很大
需求與功能也不同


所以幾乎所有的設備
青蛙都要重新接觸




不過大致上的原理都差不多!
所以也不難上手


但是就是會比較忙...


忙節目內容...
忙教育訓練...
忙應徵新人...
忙測試報告...
忙協調系統...
忙部門整合...


我發現現在的社會...
不是工作難找
是...
要求很多...^^"


最近應徵一堆人
有的青蛙覺得還ok
通知他來覆試...他說他不想來了!!
有的一點經驗也沒有
喝過一點洋墨水
就漫天開價的要高薪...
甚至
還有人因為工作時間比較彈性
就覺得不適合...


難道真要"錢多事少離家近"才有人肯作?
說失業率高..
但是我覺得現在年輕人還挺"挑"的...
找一份工作還嫌東嫌西...
也不看看自己的本事到哪...
哀...


 


話說回來


最近青蛙的同居對象...


 


 


 


 


 


每天都會在家等我
等著跟我撒嬌...


每天我回家
他就使盡渾身解數
磨蹭我...
用淚汪汪的大眼看著我
要細膩的叫聲跟我問安...



但是我每天忙都快忙翻了!


回到家根本懶的理他...


 


 


 


 





就是之前青蛙回台灣不小心洗到貓用洗髮精的那隻貓...
最近他主人有事比較忙
所以拖我照顧...


but!
青蛙自己是連吃飯時間都會忘記的人= =
所以...


他成天很無聊
很無奈的看著落地窗的窗外


 


直到


 


昨天!!!
他生氣了!
我早上一起床!

他就以這姿勢
坐在落地窗前...
水盆打翻
飼料盆打翻
貓沙翻出來
給他的地毯不在原來的位置
亂尿尿了一屋子...


整個就是...
跟我宣戰的感覺...


一附...
很不爽的感覺...


貓貓
對不起啦!
我最近真的很忙...
有空我會陪你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sun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